不支持Flash

日媒体感慨主力缺阵太多 J联赛王者为何险遭山东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日本浦和红宝石队3比4落败后,日本共同社马上给出了本场赛事的快评,认为过于密集的赛事和人手短缺是造成浦和队整体水平下降的主要原因。

  客场加上过于密集的日程,本赛季浦和的两大敌人都凝缩在了一场比赛里。东亚俱乐部冠军杯赛(A3)从一开始就让浦和队处于了追赶之中。虽然红宝石队取得了先进球,但是却被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一直压制,30分钟后便被扳平比分,上半场一直在苦痛中挣扎。

  上半场刚过15分钟,从右角球处庞特返回传中,防守后腰长谷部于后列跳出头球攻门成功,这是让主场欢声停止到寂静的一击。但是山东的进攻之强不可阻挡,中国国家队中场郑智豪快的远射中的扳平了比分。

  由于和日本国家队的日程重叠,阿部勇树、铃木启太等后防大幅度减员,去年12月右脚手术后一直休养的田中达也不得不在半年之后重披战袍,打满全场,田中斗莉王也回到了首发当中。对于以亚洲制霸为目标的浦和来说,亚洲的魔鬼客场是不得不克服的一大障碍,所以本次A3将是对队员们的重要锻炼。(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