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铁腰道破险胜浦和秘笈 郑智回归作用究竟有多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在今天结束的2007年A3冠军杯赛第一比赛日的比赛中,去年的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以4:3险胜日本J联赛的冠军浦和红宝石队。中场大将周海滨为泰山队打进了最后一个也是锁定胜局的进球,在赛后他表示,球队一直在按教练员的部署比赛,郑智的回归对球队的进攻上有很大提高。

  周海滨首先对整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这场比赛我们一直在按照教练员的部署在踢,应该说大家都拼尽了全力,无论是过程还是运气都是在我们这边的,当然我们也把握抓住了几次关键的机会,最后的胜利也就是我们的了”

  如果单从比分来看,

鲁能
泰山
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是比赛的过程却不像比分所反映得那么简单。鲁能泰山在4: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后时刻被对手连下两城,对于这种情况,周海滨也谈了他的看法,“我想可能是受到4比1的比分影响,每条线的队员都有些放松,当然这也提醒了我们,不到终场哨响决不能松弛下来。”

  取得首场胜利,对于鲁能泰山来说是个不错的开局,但是在谈到A3夺冠的问题时,周海滨还是表现得很谨慎,“对于夺冠我想我们应该还有待提高,比赛在中国举办,尤其是在济南,我们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我们每个人都朝着这个目标而努力,对手都是亚洲强队,他们也希望夺取A3冠军,A3的球队没有强弱之分,所有球队都表现出很好的技战术水平。我想今后的比赛谁能抓住机会,谁能抓住对方弱点,胜利就会属于谁”

  最后周海滨对郑智的表现谈了自己的看法,“毫无疑问,郑智是我们的进攻核心,他的回归对我们在进攻上有很大的提高,他和队友的配合并不生疏,他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