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A3首日双喜临门 中国球队已具备亚洲强队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开场便落后,再全力逆转。虽然终场前被浦和红宝石再度打入两球,但是山东鲁能泰山还是以4:3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过程跌宕起伏,结果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吕春和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等领导下,来到鲁能泰山队的球员休息室看望队员。

  “今天是双喜临门,中国的两支球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先后赢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南主席在休息室向队员表示祝贺的时候非常高兴。“我代表全国的球迷向上海

申花俱乐部和山东
鲁能
俱乐部表示祝贺。”

  对于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南主席表示:“这场比赛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取得胜利,是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这说明我们的球队已经具备了取得胜利的实力和勇气。”对于这场比赛,南主席还举了个很专业的例子。“据统计,先进球的球队赢得比赛的几率是70%。而今天,我们的球队就是在这30%的几率下拿下比赛的,这表明了山东鲁能是一支坚强而有毅力的队伍。”

  最后,南主席强调:今天中国的两支球队都取得了大比分的胜利,这说明我们已经具备了和亚洲强队交手的实力,这是

中国足球的进步。希望中国的两支球队在本次A3冠军赛上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