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媒体哀叹城南耻辱性完败 四连霸伟业在"火中"消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内K联赛中一路领先,逆转进入了亚洲冠军联赛的8强,城南一和队似乎是想什么来什么,因此在本届A3联赛开始前,韩国媒体都在憧憬A3四连霸的伟业。而当在揭幕战里0∶3输给上海后20分钟,韩国的联合通信社就发表了《四连霸伟业火中消散》的文章感叹球队之败——

  K联赛四年连续的韩中日三国职业联赛王中王挑战初战没能让人看到体面的结果。去年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的揭幕战里0∶3完败给了中国联赛的亚军上海申花队。

  K联赛的王中王四连霸伟业在火中消散

  2004年城南一和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冠军,为了完成自己的报复,主教练安排了莫塔和崔成国的左右翼来支持金斗铉的狩猎型布阵,但是比赛只进行了11分钟就为对手奉献了1分。

  右侧的朴珍燮被中国的对应球员孙祥轻松过掉后传中,哥伦比亚出身的里卡多靠住金泳徹将球打进了门里,此后虽然经过多次调整,甚至在下半场金学范主教练把崔成国换下,换上了此前一天代表奥林匹克队跑了90分钟,刚刚回到队中的黄东润(音译),但是却依旧一个接一个地丢分。

  下半场29分谢晖的射门打中门梁后被阿罗索追加的一分彻底地剥夺了城南一和的自尊心。最终在无法击

申花的破密集防守后,城南只能接受被零封的结局。(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