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亮出南美新三叉戟组合 孙祥火速增援需调整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40  北京晚报

  今天申花将在锋线上排出新三叉戟,他们是申花新引进的哥伦比亚外援里卡德与另两位乌拉圭人布兰科和阿隆索。身高体壮的里卡德和阿隆索的锋线组合颇像篮球中的双塔战术。由于是刚刚来到球队,里卡德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过其他申花球员也有意识地给他传球。这位前英超射手也颇为努力,并且高空球处理颇具功力。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虽然里卡德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而且也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他应该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

  孙祥状态平平

  火速增援的孙祥并没有显露出疲态,非常认真地参加了球队的每一项训练,但是从全场对抗中的表现来看,他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而定位球训练中老二主罚的几脚也有失水准,主教练吉梅内斯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孙祥还没有进入自己的最佳状态,他需要训练和调整。”而李玮锋仍留在

申花养伤,并没有近期回归球队的迹象。

  申花押宝定位球

  近日,申花重点演练了定位球战术。角球和任意球多是由姜坤和孙祥主罚,而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练习中,肖战波和布兰科也秀了一下脚法。在角球的演练中,吉梅安排了多种变化,其中包括姜坤和孙祥的战术角球配合。

  申花的首战对手是城南一和,对于这个马上就要面对的对手,吉梅内斯肯定了城南凶猛的攻击力,但他话锋一转说道:“我们的防守也不弱,而且每天都在进步。”

  (鲁友)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