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红魔来汉希望渺茫 武汉队7月约战法甲劲旅索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4:15  体育周报

  国家队7月将出征亚洲杯,中超届时将暂停。不过,江城球迷不会因此看不到武汉队的比赛,7月下旬,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法国杯冠军索肖队,这是近几年来水平最高的一场邀请赛。对于武汉俱乐部约战曼联一事,据记者了解,成行的可能性很小。

  索肖队本赛季成为法甲最大黑马,从上赛季的第15名跃升至第6,还获得了法国杯冠军。主教练佩兰执教战绩出色,联赛结束后立即被法甲冠军里昂队挖走,7月下旬率队来汉的将不是他。索肖队没有大派球星,但有加瓦农、诺斯等法国青年队主力,能拿联赛第6足以证明其实力。

  这场友谊赛由高德公司牵线,据该公司负责这场比赛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索肖点名要到武汉进行比赛。原因很简单,武汉有许多法资企业,特别是神龙这样的大企业。比赛初步定在7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有待最后敲定。武汉方面对于这场比赛十分重视。裴恩才表示,初步制定的计划是联赛休战后放假,然后到外地进行封闭集训,集训完了再打热身赛。“对手的实力相当强,对队员们来说是非常好的锻炼、学习机会,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前不久,武汉俱乐部向

曼联俱乐部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在结束与深圳队的比赛后造访武汉,同
武汉队
进行一场热身赛。记者就此通过邮件联系了曼联俱乐部新闻处,对方表示,暂时还没有接到这方面的通知。根据安排,红魔将于7月17日登陆日本,在崎玉球场与J联赛的浦和红宝石队进行一场友谊赛。3天后他们将转战韩国,在汉城与FC汉城队热身。下一步,曼联将赴澳门与深圳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他们亚洲之行的终点站是
马来西亚

  由于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被取消,从日程上看,曼联完全有时间在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与武汉队打一场比赛。但据了解,此次亚洲之行的路线很早就敲定,临时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同时,武汉队在7月下旬将迎战索肖,从票房来考虑,在一周内进行两场友谊赛并非最佳选择,主办方不大可能做出这样的安排。 记者 包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