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训练也玩重装出击 头号射手状态欠佳频放高射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赛前最后一天的踩场训练,金鹤范再次走进了山东省体育中心。3月21日晚上,他无比沮丧离开这里,再次踏上草皮时却无比欢快。以淘汰鲁能的方式进入亚冠八强,使得这位韩国教练充满了自信。

  城南一和队走进了体育场时,一位球员甚至停下来看了大柱子上的涂鸦,上面有一处是球迷调侃写上的“李金羽,征婚”———显然,这位球员认识一些中文。韩国人有说有笑走进了球场,但进入训练场的气氛格外认真。所有的城南球员从慢跑开始就戴好护腿板,这和中超和J联赛的球员有着很大分别。大多数的中超球队和随后开始的浦和红钻队一样,跑步和传球练习都不戴护腿板,而是在对抗和比赛中才临时戴上。申花队的外援阿隆索甚至在中超比赛中也不戴护腿板。在场观看的K联赛职员金素英说,金鹤范要求所有的球员在训练中都保持实战状态,因此自始至终“重装”出击戴好护腿板。

  韩国人只让记者观看前15分钟的踩场训练,但他们也并不忌讳部分记者留在了内场。实际上,城南的训练毫无秘密,但他们的工作细致到了让人吃惊的地步。一位工作人员走上了主看台,架起一个小摄像机。最初记者以为,他们是为比赛时布置自己的“机位”做好准备,随后才得知,他们连对抗都要拍下来,作为此次出征A3联赛的资料。

  在山东体育中心1比2输给

鲁能的那天晚上,头号射手莫塔的状态也不好。6日的踩场训练最后一环是射门,身穿橘红色背心的莫塔居然放了两个高炮,他面对的球门,就是那场比赛城南曹秉局打进球的东大门,随后他们有限的反击就在这里戛然而止,比分也随之确定在1比2,希望
申花
同样有这个好运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