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绝不犯鲁能一样的错 我们用脑子对付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2: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首场就面对攻击力最强大的城南,本次A3联赛申花队着实没有抽到一个好签。尽管城南一和在亚冠赛场上体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但是对于首场比赛,吉梅内斯还是表现出了取胜的信心。“要夺冠就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城南攻击力虽然强大,但是我们会动脑子对付他们。”

  据悉,吉梅内斯已经拿到了城南队比赛的5盘录像带,其中4盘是城南一和在K联赛中的比赛,另外一盘当然是城南3比0战胜鲁能的亚冠比赛。最近几天,吉梅内斯反复观看这5盘录像带,并剪辑了一些关键内容。据说申花本场变阵4后卫正是吸取了鲁能输球的教训,“鲁能边路防守给了城南太多的机会,如果打3后卫的话,一旦边前卫回防不及时,对手就能迅速通过边路进攻威胁我们的球门。”

  尽管杜威、常琳两大主力后卫复出,而肖战波的伤势也没有什么大碍,但是吉梅内斯已经决定使用四后卫阵型。其实在客场与

亚泰队的下半场比赛中,吉梅内斯就曾经采取过四后卫阵容,效果还算不错。这次变阵4后卫,除了考虑到城南攻击力强大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孙祥的回归,让吉梅内斯手中终于有了一个纯粹的左后卫可用。

  6日的分组对抗之后,他重点演练了左右两边的角球和定位球训练,包括杜威、常琳、里卡多和阿隆索都被作为高点推进禁区反复演练抢点。右路的定位球基本由王珂包办,左路则由姜坤和孙祥轮流上阵,因为两人都能够搓出高质量的传中球,在左边,吉梅内斯可能会通过两人的配合,寻求更多的定位球变化。

  孙祥和里卡多也成为了吉梅内斯为本场比赛押下的两张王牌。吉梅内斯已经明确表示会安排两人首发。吉梅内斯说,“孙祥回来等于我们多了一名外援,毕竟他接受过欧冠等高水平赛事的洗礼。”唯一让吉梅担心的是孙祥到底有多少分钟的体能。至于里卡多,吉梅内斯表示出了对他的充分信任。“我对他的能力非常了解,他的身体和脚下技术,会在一定程度上牵制对手,这也是我邀请他到中国来的原因。”

  对于三个对手,吉梅内斯的评价却各不相同。对于城南,吉梅的评价是:“他们有些地方很强,跟他们比赛,我们必须动动脑子。”而对于浦和红钻,吉梅内斯则表示:“他们是一流的球队,亚冠联赛上我们对他们的能力已经有所了解。”谈到山东

鲁能时,吉梅内斯明显语气有所不同,“他们是一支绝对强队,但联赛中我们战胜了他们,这一次我们如果要夺冠,就必须跨过这道坎。”

  

申花预计首发(442):王大雷/孙祥、杜威、常琳、姚力君/姜坤、肖战波、王珂、布兰科/阿隆索、里卡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