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首战目标明确:拿下红宝石 为A3夺冠开个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9  半岛都市报

  今天晚上,鲁能泰山就将在A3联赛首战中对阵日本冠军浦和红宝石队,从英超归来的郑智将在今年首次为泰山上场,有了这名“英超外援”的助阵,泰山对于夺冠的目标底气十足。为了在家门口夺冠,泰山必须要在首战击败三个对手中最低调的红宝石队,主教练图巴对于首战的目标毫不含糊,“拿下对手,为A3夺冠开个好头。”

  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后,今天上午,鲁能泰山队在俱乐部训练场进行了赛前的第一次公开训练。包括郑智在内的所有队员都亮相训练场。亚冠遗憾出局之后,泰山在A3联赛中最大的实力增长点就是郑智的回归,从训练来看,郑智的回归让泰山队队员心中格外有底,此前有些沉默的李金羽也显示出了上佳状态,在郑智的助攻下,大羽连续取得进球。

  郑智不只是盘活了队友,自己也在训练中打入精彩入球。训练结束后,郑智表示,“合练6天来感觉状态已没有问题,跟队友还是很默契,就等着到比赛中检验一下了。”目前球迷非常关心郑智的体能,毕竟他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现在的状态打90分钟没有任何问题。” 郑智自信的表示。对于曾经战斗过的体育场,郑智充满了期待,“确实比较期待那个时刻的来临,那里的一切我都非常熟悉。”说起今天的首个对手日本红宝石队,郑智承认对对手了解不多,“教练会安排我们看他们的比赛录像,而且国家队也与日本球队交手过,对于日本球队的战术特点还是有所了解的。”

  由于前段时间

泰山队一直进行封闭训练,图巴一直没有在外界露面,今天在训练结束后,图巴也终于敞开了话匣子,谈起了即将到来的A3联赛。“拿下日本红宝石,为夺冠开个好头。”图巴信心十足。

  封闭了一段时间后突然开放训练,图巴解释说:“明天就要比赛了,这个时候向球迷开放是为了让大家放心。”他向媒体介绍了此前封闭训练的情况,“封闭的这段时间,我们围绕的所有话题都是关于A3的,甚至是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就马上投入到了A3联赛的备战中,根本没有让队员们过多的休息。

  郑智的回归让泰山队多了几分底气,对此图巴也承认,郑智的回归的确提高了球队的战斗力。“郑智回来让队员们心里更稳了一些。大家更踏实了,这无疑也提高了球队的实力。我想,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队员能够更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特别是像李金羽这样的前锋球员需要郑智的配合。”

  对于今晚的首个对手浦和红宝石队,图巴坦言了解不多。“我看了他们与上海

申花的两场比赛录像,此外还通过朋友了解了一些情况,我想对于他们我已经心中有数,但还不是非常了解,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战胜对手。” 本报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济南6月6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