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红宝石放烟雾弹:主力缺阵 首战取胜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6月6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作为最晚一支到达济南参加A3联赛的队伍,日本浦和红宝石队今天下午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他们主动放弃了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机会,主帅奥西耶克也比较低调,表示首战取胜难度很大。

  由于日本国家队在国内参加传统的麒麟杯赛,红宝石队包括坪井庆介、阿部勇树和铃木启太三名国脚都未来济南,小野伸二则因伤留在了俱乐部,国脚只有田中斗利王随队来华,再加上缺阵的外援席尔瓦以及国奥队员细贝萌,红宝石队缺少了近一半的主力阵容。这些球员中有一些会在红宝石队参加完首战后与队伍会合,奥西耶克表示:“通过收集录像资料对鲁能队有了比较多的了解,当然首战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不过由于主力缺阵,取胜的难度会非常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