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郑智归来让鲁能更加强大 家门口力争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特约鲁能官网记者快乐报道 2007年A3冠军杯赛即将于明天开始,鲁能泰山队今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山东省副省长黄胜等领导也在赛前来到训练场看望了球队全体将士,主教练图巴科维奇表示山东省领导的到来是对球队的极大鼓励,他会率领球队力争最好的成绩。

  A3冠军杯赛明天开打,鲁能泰山队的第一个对手是日本的浦和红宝石队。按照惯例,赛前的最后一练一般是要封闭的,但今天恰逢“球迷开放日”,为了回报广大球迷对泰山队的厚爱,俱乐部仍然选择了开放训练。数百名球迷来到基地为心爱的鲁能泰山加油助威,精彩的分组对抗也让球迷们看的大呼过瘾。

  对于这次在家门口举行的A3

冠军杯赛图巴表示会全力争取最好成绩,并称省领导的到来给了队员们很大鼓励,“从踢完天津的比赛后,我们就开始准备A3冠军杯赛了,郑智的回归让球队的实力增强了,我想我们会力争最好的成绩,省领导的到来不会给我们压力,反而是对我们极大的鼓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