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畅谈征战A3感想 杜威:城南虽强 我们无可畏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3:02  京华时报

  A3联赛今天将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开幕,韩国城南一和与上海申花率先展开激战。昨晚,杜威道出了申花将士的决心:“听说城南一和挺强的,但我们不会怕。”

  由于此前韩国球队实现了A3联赛的四连冠,韩国城南一和主帅金学范反复强调“要维护韩国足球的荣誉”。城南一和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上海申花也不愿束手就擒。昨天下午是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吉梅内斯安排申花进行实战演练,刚刚回归的孙祥被分在了主力一方。此外,有伤在身的肖战波与杜威搭档中卫。训练结束后,孙祥谈了谈自己回来打A3的感想:“刚刚回来,现在要尽快地融入到球队之中,毕竟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申花踢比赛了。A3是个好机会,我要尽力帮助申花取得好成绩,而且我还能利用这段时间多与球队磨合,这对A3比赛,甚至今后的中超联赛都是有帮助的。”

  对于今天开打的A3首场比赛,孙祥认为:“这样的杯赛,就是要以取胜为目的,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中后卫杜威则表示:“听说城南一和挺强的,但我们不会怕。无论结果怎样,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

记者:王剑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