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扬言首战拿下浦和 图拔:鲁津之胜刺激球员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3:02  京华时报

  今晚鲁能泰山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更牵动着山东球迷的心。昨天,山东省有关领导特意到泰山队驻地看望球队,而浦和红宝石则相应地展开了“情报战”。

  由于至少三名绝对主力因为参加“麒麟杯”,他们很难在首战鲁能泰山之前到场,日本浦和红宝石给出的答案是,这三天来济南都有可能。对于即将开战的比赛,鲁能主帅图拔表示:“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虽然此前两队并没有交过手,但图拔表示鲁能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自从打完天津康师傅后,球队就完全投入到A3联赛的备战工作中了,目前队员们的求胜欲望相当强烈。”随着郑智的回归和巴辛的伤愈,鲁能的阵容逐渐完整。

  对于这场比赛,郑智说:“我现在与全队已经合练了将近一周,应该可以坚持90分钟吧。这场比赛,我和队友会拼尽全力拿下对手。”

记者:王剑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