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A3战前打造新三叉戟 高空轰炸土洋两将得制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曾被媒体爆炒的申花“乌拉圭三叉戟”已经解散,随着强力前锋里卡德的到来,吉梅内斯开始演练阿隆索、布兰科和里卡多的新三叉戟。

  在6日的训练中,申花队四名外援悉数亮相,但马丁内斯出现在了替补一方,新加盟的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多与阿隆索、布兰科并肩组成“三叉戟”。记者注意到,虽然与队友配合时间不长,但里卡德一点都不“怯场”,不断地向队友要球,而队友也很配合,频繁为其输送炮弹。

  除了分队比赛,定位球训练仍是申花的重头戏,杜威、里卡多的高空优势令吉梅内斯非常满意,竟然用中文“漂亮”来称赞弟子的表现。7日,申花将与城南一和作战,吉梅内斯表示,“韩国联赛冠军攻击力了得,但我们的防守也在不断进步。”相比之下,吉梅内斯似乎更看重与浦和红宝石的比赛,“经过了亚冠小组赛的交锋,我对浦和红宝石已经很了解了,期待着我们的第三次相逢。”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