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驰援申花参加赛前训练 吉梅确认李玮峰缺席A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6日,国脚孙祥飞抵济南,驰援上海申花。而伤势没有痊愈的“大头”李玮峰将缺席A3联赛。

  赛季之初,

申花曾是其他俱乐部羡慕的对象。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申花不仅没能把成绩搞上去,反而伤了不少主力队员。这也让主教练吉梅内斯很是头疼,“我们的人员不整,影响了球队的整体实力。”

  A3联赛开始前,申花俱乐部引进了新外援里卡德,而国脚孙祥也计划在6日与大部队会合。此外,还有消息称,有伤在身的李玮峰也将来济南帮助球队征战A3联赛。

  6日下午,申花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在现场,记者看到了孙祥。尽管刚刚经历了长途旅行,但“老二”孙祥的体能情况不错,参加了球队的每一项训练。不过,孙祥的状态似乎不在最佳,在定位球练习中,他的表现不够出色,出现了几次明显失误。对此,主教练吉梅内斯表示理解,“他太累了,所以状态还不是很好,其实,最重要的是他能回到队中。”至于“大头”是否会归队,吉梅内斯告诉记者,“他的伤势还没好利索,所以这次不会来济南了。”

  据了解,参赛的四支球队已经将最终的参赛名单报给了赛事组委会,这上边就有申花新外援里卡德的名字。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表示,“阿隆索和布兰科的配合越来越好,他们两个肯定会上。里卡德此前一直在打比赛,状态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他也会上场。”


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