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出战鲁能队员吃下定心丸 图拔:我们已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6月7日,鲁能泰山队将迎来A3比赛的第一个对手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对于即将开战的比赛,泰山主帅图巴表示,“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来自日本的J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队是泰山队的第一个对手,虽然此前两队并没有交过手,但图巴表示通过亚冠比赛他对这支球队已经有了一定了解,“自从打完天津后,球队就完全投入到A3比赛的备战工作中了,目前队员们的求胜欲望相当强烈。”随着郑智的回归和巴辛的伤愈,泰山队的阵容逐渐完整。图巴表示,巴辛参加训练已有一段时间,他已可以打正式比赛,而郑智的回归,无疑会提升泰山队的实力,也会使其他队员的心理更稳一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