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沪A3战场欲雪亚冠耻 三强援回归助中超双雄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02:01  重庆晨报

  东亚三国俱乐部顶级对抗赛A3联赛,今天下午将在山东济南揭幕,代表中国出战的鲁能和申花将在今天分别迎战韩国城南一和和日本浦和红宝石,巧合的是,正是韩日两支球队将中超双旅驱逐出亚冠8强,因此A3之战不仅面临足协的“首夺A3冠军令”,同时也是难得的雪耻机会。

  今天下午6点,申花将率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浦和红宝石,两支球队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中两度交手,申花主场0:0,客场0:1,而最终浦和也从本组成功晋级。虽然申花近来状态平平,但他们有新签下的前米堡前锋里卡多,以及火线回归的孙祥,显然不可能对A3联赛没有想法。

  在

申花与浦和的比赛之后,
鲁能
与城南一和将在晚上8点30分粉墨登场,虽然在亚冠小组赛主场战胜对手,但鲁能却因为客场的0:3溃败而痛失出线资格,在迎回郑智及巴辛后,阵容鼎盛的鲁能也将复仇视为第一任务。郑智本人也相当重视A3联赛,为此不惜在中超联赛中缺席与天津的关键补赛,就是为了将状态恢复到最好情况下出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