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南一和五国脚齐聚济南 三劲敌金学范眼里只有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尽管此次A3联赛的首战对手是上海申花,尽管对申花的情况并不了解,但是在韩国城南一和队看来,只有鲁能泰山才是他们此次夺冠的最大对手,主教练金学范更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刚刚归队的郑智身上:“郑智归队后,鲁能的打法势必发生改变,我们必须制定好应对措施。”

  为了备战A3联赛,城南一和不但提前一天(4日)抵达济南,队中的五名国脚更是全部到齐,而且在4日下午便进行了到达济南后的第一次训练,为的就是让队员尽快进入状态。“参加A3联赛的都是中、韩、日三国联赛的顶级球队,实力非常接近,这次又是在山东鲁能的主场打比赛,我们的难度很大。”不过在金学范看来,所有这些都不能成为组织城南一和队夺冠的理由:“我们绝对不会放弃这项赛事,这次来济南,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夺得冠军,给韩国足球争光。”

  按照赛程安排,明天下午的开幕式结束后,城南一和队将在首场比赛中挑战上海

申花,这也是金学范带队跟申花队打的第一场比赛。谈到这个对手时,金学范坦言并不了解,毕竟在此前的亚冠联赛中,他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研究鲁能
泰山
队上面。“在这届A3比赛中,申花队是我最不了解的球队,所以跟他们的比赛会非常困难。”

  不过即便如此,金学范仍然下定决心要在明天的比赛中拿下申花,为最后一场跟鲁能泰山队的对决创造条件:“跟申花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取得胜利。”事实上,金学范对申花倒是不怎么担心,因为他更关心的是鲁能泰山队,尤其是郑智的回归让他多少有些心里没底:“对于鲁能,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但郑智是一名值得尊敬的球员,他回来以后,球队的打法肯定会发生变化,我们必须多做一些准备。”

  或许是因为曾经在亚冠联赛中战胜过鲁能泰山,而韩国球队跟日本球队之间的较量也胜多负少,颇为自信的金学范更在意的是自己的球队能否在比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亚冠联赛、A3联赛还有K联赛,我们今年的赛事非常多,队中的5名国脚刚刚参加了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说实话,我对队员的状态感到担忧,因为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备战A3联赛。”而在出发来济南之前的一场K联赛比赛中,城南一和刚刚以1比4的比分输给了水原三星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