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针对训练主抓定位球 吉梅感言球队越来越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济南6月5日讯 上海申花队20名队员今天下午在主教练吉梅内斯带领下,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了一场训练课。训练中,他们着重演练了定位球战术。看来,主教练吉梅内斯对比赛的困难作了充分的估计,并正进行着有针对性的准备,希望在比赛僵持的局面下,通过定位球打开胜利之门。

  上海队的主力队员都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包括门将王大雷和杜威、孙祥、张效瑞、王珂、肖战波、姜坤以及外援马丁内斯、阿隆索在内,他们都显得心态放松,看上去状态也不错。主教练吉梅内斯悠闲地站在场边,看着队员们作准备活动。不过,当分组打起对抗赛后,他站不住了,抱着几个球跑进场内,不停地大声喊着杜威、郜林等队员的名字,提示他们注意如何传球、跑位,甚至亲自比划着作示范。在稍稍演练了一会儿边路下底、中路包抄的战术后,吉梅内斯把重点放在定位球演练上。大多数角球和任意球由张效瑞、王珂主罚。开始一段时间,队员们似乎并没找到感觉,场面一度有些混乱。但临近训练结束时,显得相当默契,大多数球都被顶进了球门。尤其是外援阿隆索,多次在门前抢点成功,显示了较强的抢点能力。

  训练课结束后,吉梅内斯表示,球队配合越来越默契,执教起来也感觉越来越顺手。他对这次参加A3比赛的前景不愿作提前预测,只是表示:“我不会辜负俱乐部和球队的信任,会努力争取好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