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前锋将赴欧试训 有望加盟塞尔维亚甲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5:4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长春亚泰队前锋高健将在本月中旬飞赴俄罗斯超级联赛试训。如不能成行,便直接加盟塞尔维亚甲级联赛库拉哈伊杜克队。

    高健5日告诉新华社记者,本月16日,长春亚泰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打完那场比赛之后,他将在经纪人陪同下飞赴俄罗斯。至于去俄超哪支球队试训,他暂时还不清楚;他只了解自己一旦加盟俄超,薪水将比塞甲高一些。如果试训不成功,他可以直接加盟库拉哈伊杜克队,且无需试训。5月初,库拉哈伊杜克队便以一纸传真向高健抛出了“橄榄枝”。

    高健出生于1982年,身高1米85,近几个赛季一直在

亚泰队的主力与板凳队员之间徘徊。

    谈及有可能加盟的塞甲“新东家”,高健说:“听说库拉哈伊杜克队现在缺善于拿球的左边锋,这对我来讲正好是个机会。我还听说该队现在成绩很好,我要能加盟的话,明年没准能跟他们打欧洲联盟杯呢。我的签证已经办好,就等着出去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