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主教练济南耍大牌 发音问题拒绝对郑智发表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3:44  济南时报

  因为济南第一次举办A3联赛这样高水平的赛事,济南媒体对任何一支前来比赛的队伍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然而,这样的热情并不是每支客队都能理解的。比如,昨天抵达济南的日本浦和红宝石队主教练霍格尔·奥西耶克就给了所有记者脸色看。

  为了迎接初来济南的浦和红宝石,济南媒体可谓集体出动,在机场苦等这支刚刚在亚冠联赛中小组出线的队伍。在飞机落地半个小时后,奥西耶克才率领他的队伍走出机场。当本报记者上前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时,奥西耶克竟然毫无绅士风度地推着行李车径自奔向门口,对记者的招呼置之不理。随后,所有记者将他围住,要求采访。看到难以前进,奥西耶克才止住步伐,不过,此时他眉头紧皱,脸上充满了不耐烦的神情。

  对于记者的提问,奥西耶克明显是在应付,当记者询问他亚冠刚刚出线,浦和红宝石又要参加A3,他更看重哪项赛事时,奥西耶克冷淡地说:“我们队是第一次参加A3这样的赛事,我个人认为,亚冠和A3都是亚洲的高水平足球比赛,无所谓更重视哪个。”至于参加A3的目标,奥西耶克只是表示:“只要打好比赛就可以了”。

  “第一次参加A3,你对所有对手了解多少?”记者继续发问。奥西耶克的回答显得不痛不痒:“最近我观看了几个对手的录像,对这三支队伍都有了一定的认识。上海

申花曾经跟我们在亚冠联赛交过手,我对这支队伍更为了解。”

  至于对鲁能

泰山
中国足球
的了解程度,奥西耶克说,他知道郑智和李铁在英超踢球。当记者告诉他郑智出自泰山,而且A3会代表泰山比赛时,奥西耶克的反应让人哭笑不得,他表示,记者“郑智”的发音跟他不同,因此他不能确定是否指的是同一个人,他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价。

  简单回答完记者的问题,奥西耶克夺路而走。登上大巴后这位德国人连忙拉上了窗帘,而本报摄影记者打算上车拍照时,他竟然粗鲁地挥手将记者驱逐下车,这样的举动在包括来济南参加亚冠的三支队伍在内的任何球队身上都没有发生过。目前,奥西耶克跟浦和红宝石队内众多球员矛盾重重,由他昨天的表现来看,这绝对不是偶然。(董宏磊 梁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