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红宝石三国脚错过首战 小野伸二因伤无缘A3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3:44  济南时报

  时报6月5日讯 今天,代表日本参加2007年A3联赛的浦和红宝石抵达济南。该队正在代表日本国家队征战“麒麟杯”的三名国脚并没有随队来济,他们将铁定无缘与鲁能泰山的首场比赛。此外,该队的著名球员小野伸二,因伤留在日本休养,将不参加本届A3联赛。即便这样,缺兵少将的浦和红宝石还是保持了拒人千里之外的“尊贵”气质。抵达机场后,日本球员们“优雅”地避开媒体,直奔下榻的酒店。

  浦和红宝石一行27人乘坐的KE847号航班,于下午2:45抵达济南。J联赛主席和执法本次A3联赛的四名日本裁判,率先走出机场。由于邀请函以及某些相关证件出了些问题,浦和队队员在国际到达处耽搁了15分钟。该队先行来到济南“打前哨”的俱乐部竞训部主任,早早就来到机场大厅,焦急地等待,他对记者表示:“我们有五名队员入选了本期国家队,但是只有坪井庆介、阿部勇树和铃木启太三人应召到国家队报到,他们将于本月9日来到济南与大部队会合,争取参加第二场比赛。田中斗莉王和小野伸二则因伤没有去国家队,而是留在了俱乐部休养。前者这两天就会过来,但小野将不参加本届A3联赛。”

  对于

泰山而言,今年与上海
申花
和城南一和都有过交锋纪录,对这两支球队比较熟悉,因此浦和红宝石就成了本届A3最神秘的一支球队。这次来济,他们依然保持了在上海参加
亚冠联赛
时的不合作态度。取完行李后,日本球员给记者们留下一句“没有俱乐部领导同意,我们不接受采访”,便昂首挺胸地登上大巴离去。(梁赓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