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欲借A3联赛治疗内伤 魔兽战舰能否重新焕发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3:44  济南时报

  上海申花SVA文广足球队的前身为上海联城足球队和上海申花队,是一支具有浓郁“海派”球风的老牌甲级劲旅。该队历来重视对球员基本技战术素养的培养,在整体打法中特别强调传切配合、局部渗透,因此被球迷视为最富观赏性打法的中超球队之一。

  本赛季,朱骏以1.5亿元人民币入主申花,获取了其中51%的股份,成为申花的最大股东和后台老板。同时将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两支俱乐部合并,组建了新上海申花队。新俱乐部成立后引入了老申花的管理层,但教练组却来自联城。其实早在两队合并之前,朱骏已经斥巨资购入了乌拉圭三名国脚,并高价聘请了乌拉圭籍主教练吉梅内斯。而在新的申花队正式成立之后,两队原有球员绝大多数也都留了下来,而且其中入选过各级国字号的大牌球员占了半边天。

  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被称之为“超级魔兽战舰”的

申花却在今年亚冠联赛中过早出局,中超联赛目前仅积18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尤其是刚刚1:4惨败长春
亚泰
脚下。这只“病兽”也渴望借用A3疗伤,期待在济南有所作为,重新焕发斗志。

  (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