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抵济首练外援成主角 名额受限谁登场成最大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3:44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四点,上海申花在省体内场进行了抵济后的首次训练。本赛季战绩不佳的“魔兽军团”看上去心情不错,训练气氛非常轻松。主教练吉梅内斯主要安排了定位球战术演练和全场对抗两项训练内容。

  可能是刚刚抵达济南的缘故,训练场上的申花球员看上去“懒洋洋”的,跑动比较少,训练节奏也比较慢。吉梅内斯没有过多地要求弟子,队员们三三两两开着玩笑,只有几名外援表现很活跃。在申花重点演练的定位球训练中,两名乌拉圭外援布兰科和阿隆索,以及新加盟的哥伦比亚前锋里卡德成了当之无愧的主角,一次次将张效瑞和姜坤从左右两端输送的“炮弹”送入球门。马丁内斯则利用他的速度,重点训练防守反击时的一对一过人。

  据记者了解,

申花此次一共20名队员来济,有伤在身的国脚李伟峰和跟随国家队出征美国的孙祥并未随队抵济,但他俩有望在6月6日来济南与全队会合。由于A3联赛只允许三名外援报名,因此,如何确定上场外援将是申花此次比赛的最大变数。(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