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苦练定位球杀手锏 谁将成为申花的高空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5日下午,另一支参加A3联赛的中国球队,上海申花队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或许是俱乐部没有下达成绩指标,或许是球队刚抵达济南,申花队员在整个训练中表现得十分轻松,甚至有些松散。

  申花队共有20名球员参加了5日的训练,这其中包括刚刚伤愈的杜威和新引进的外援里卡德,而有伤在身的李玮峰并没有随队出征。30分钟的准备活动和传接球练习后,申花队进行了攻防演练。主教练吉梅内斯多次叫停训练,并亲自带球示范。

  有意思的是,

申花队的攻防演练和定位球练习一直交叉进行。五六分钟的攻防练习后,主教练便让球员练几次定位球,然后再进行攻防对抗。而不参与定位球攻防的球员,则站在一边聊天,老将肖战波更是坐在场中央为队友叫好。

  尽管训练气氛相当松散,但申花的定位球还是很厉害。拥有身高优势的杜威和新外援里卡德都在定位球练习中有所斩获,表现不俗。记 者 王 健  实习生 刘德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