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联赛硝烟已然弥漫开来 三国四方唇枪舌剑暗藏杀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A3比赛共有来自中、日、韩三国的四支球队参加,采取单循环的赛制最终决出名次。6月5日,三国四方的代表齐聚一堂,在谈及比赛时平淡的话语背后均是暗藏杀机,所有的球队都想夺冠,比赛尚未开始,硝烟已经弥漫开来。

  鲁能泰山主帅图巴以东道主的身份欢迎“日本、韩国朋友的到来”,“我们与上海申花相互之间非常熟悉,相对而言与国外的球队交流得不是太多,能够来到这里的都是具备了一定实力的球队,大家一起努力吧,让本次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泰山队队长舒畅提到“当然要争取最好成绩”,“郑智重新回到泰山队之中,对我们全队的帮助很大。”

  上海

申花队球员代表杜威的发言言简意赅,“来到这里的球队都想夺冠,我们当然也不例外。”

  日本浦和红宝石主帅霍尔格认为“能参加A3已经不容易,希望我们能有好的表现”,红宝石队队长说自己很熟悉中国的上海申花,“我们与申花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打了两场比赛,申花球员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这是红宝石队首次参加A3,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日本鹿岛鹿角队在2003年首次A3中夺冠之后,韩国球队包揽了随后的几届冠军,这一次城南一和主帅金学范强调本队代表韩国足球,“当然要争取最好成绩。”城南一和大将金相植认为亚冠联赛小组赛与鲁能

泰山互有胜负,“但那些已是过去,这一次我们一定会赢球。”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