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小将不敢相信国足惨败 姜晨:没想到差距这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51  《球迷》报

  记者方奕昕

  事情就是这么巧合。在国奥队率先以1:1战平葡萄牙队之后,国内媒体给予了杜家军高度的赞扬,但随后国家队便在圣何塞遭遇到了1:4的惨败,两相对比之下,难免让国足的老大哥们脸上无光。

  昨天下午,当记者拨通姜晨的电话,聊起国足1:4惨败给美国队的比赛时,姜晨不大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知道要赢美国比较困难,但真没想到差距会这么大,怎么会被人家打了4个呢?”

  由于时差原因,国家队比赛时正好是法国的深夜,国奥队队员们已经全部进入梦乡,而即使有心气想看“老大哥”比赛的队员们也无法实现自己的想法,因为法国当地电视台不可能转播一场中国同美国队的热身赛。因此,国奥队只能早晨起来通过网络等其他途径了解到国家队的情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