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返回天津连续两天加练 替补球员疲惫感不逊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37  《球迷》报

  记者赵焱

  天津队从济南返回后并没有进行休整,而是在当天上午立即重新投入训练。周五和周六两天,雅拉宾斯基都安排了球队训练,只是在周末时放假休息了一天半的时间,也许是客场征战路途疲劳的缘故,也许是兵败济南导致心情低沉的原因,总之很多队员都对记者表示,“一天多的时间根本不够歇。”

  天津队是在上周五凌晨返回民园体育场的,出乎外界的预料,当天上午老雅就安排了一堂训练课,而且是所有队员全体参加。不过,与鲁能队比赛中首发登场的队员训练内容与替补球员们截然不同,主力一方只是进行了一些身体恢复性训练,而替补们则没有这么幸福了,他们被分成两组,进行了30多分钟的分组对抗。

  周六上午,主力球员们提前获得了假期,而替补球员们还需要继续耐心等待半天。老雅在周六的训练内容与前一天相比,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他依然将替补球员们分成两组开始了高强度的六对六对抗赛。

  尽管天津队直到6月16日才将迎来与北京国安队的联赛,但老雅对替补们的训练强度要求没有丝毫降低,假期中所有被采访到的替补球员都表示感觉到疲劳,这种疲惫感甚至不逊于在济南打满90分钟比赛的队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