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队员不敢奢望悠长假期 直言现在休息心里不踏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23  《球迷》报

  记者曾昭翔

  上周四天津队与山东队比赛后,当记者问到乌奇科如果下周有假期,他会以怎样一种方式放松调整状态的时候,克罗地亚人回答得相当职业,“虽然大家都希望有一个休息调整的时间,但我想球队也不会在这个时候放假吧,即使真放假,除了抓紧时间休息调整状态,也没有什么其他特别的了!”

  其实乌奇科的话颇能代表很多天津队队员的想法,尽管大家都盼望着获得一段较为充裕的休息时间,不过任何人对“悠长假期”也不敢有任何的奢望,毕竟上轮联赛刚刚输给山东,而且未来接连与北京、上海两支强队交手的压力也不由得让他们始终紧绷起神经。

  按照天津队前几年惯例,球队一般都是在比赛结束当天便放假休息,不过今年雅拉宾斯基执教天津队后,情况有了很大的不同。上周四鲁津比赛后,天津队连夜乘车返回天津,转天上午11:00便恢复了正常的训练,只是在下午参加过鲁津之战的主力球员放假休息。前天与昨天,全队放假两天,今天上午全体队员将再次在民园集结,全力准备接下来的联赛,因此仔细算来,在打过与山东队的比赛后,队员们的假期最多也不过两天半的时间。

  “其实大家都觉得两天半的休假时间有点短,不过也没有人太过计较这些,毕竟这个关键时期,任何事情的重要性都比不过比赛。如果这段时间放长假,大家反而觉得心里有些不踏实!”在谈到球队“紧缩”队员假期的强硬手段时,一位队员说,现在大家都很能理解球队做出的决定,“现在应该一切以联赛任务为重,还是等到整个赛季结束后再好好休息吧!”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