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3联赛即将开战陕队助教现场观战 全面刺探申花军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1: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A3联赛本月7日将在山东济南擂响战鼓,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中超各俱乐部必须派人前去观摩,浐灞俱乐部昨日决定让助理教练王波前去侦察上海申花队的火力情况。

  参加今年A3联赛的四支队伍是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亚军上海申花、J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和K联赛冠军城南一和。比赛采用单循环形式,7、10、13日各进行两场比赛。首轮对阵形势是申花对城南、浦和对鲁能。据有关人士介绍,从没有染指过A3联赛冠军的中国球队,今年试图借东道主之利实现历史性突破。

  原来并不准备派人去观战的浐灞俱乐部,考虑到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将对阵

申花,因此决定派助理教练王波,前去侦察对手的情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