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意甲球员愿在武汉当替补 布鲁诺希望能长留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4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蔡毅 替补球员的作用非常微妙,他们既要甘于寂寞,又必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布鲁诺扮演的正是这样的角色,他只能看着三森在场上表演。对于目前的处境,布鲁诺表示他希望留在武汉队踢球,哪怕打替补也行。

  2004年,武汉队的替补外援是达科斯塔。他的能力没话说,但不愿意当替补,随后离开了武汉。2005年,安德森也是因为不甘替补离队。布鲁诺的实力不及他们,但接受了打替补的现实。布鲁诺说,中国对他很神秘,他不想离开。正是这个原因,让有过意甲经历的布鲁诺心甘情愿坐在板凳上。“比起安德森他们,布鲁诺的心态很好。前年,安德森因为不能上场闹情绪,惹了一些麻烦。布鲁诺安心当替补,能起到一定作用,这是我们不换他的重要原因。”裴恩才说。

  在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布鲁诺成功盯防扬科维奇,但这并不足以为他赢得主力位置。目前,教练组决定继续观察布鲁诺,希望他在有限的时间内继续证明自己。裴恩才承认:“我们有过换外援的打算。不过,去年换外援并不成功,毕竟就那么点钱,要想换一名好外援很难。”队员们认为,布鲁诺在面对强队时表现出了一定的抢截能力,但必须注意的是,他抢下球后必须赶紧去接应,否则他丢球的速度比抢球更快。

  对于教练和队友的看法,布鲁诺心知肚明。他认为,自己对

武汉队还是有作用的。他曾经效力过意甲球队,也在巴西几支甲级俱乐部呆过,职业生涯不缺乏辉煌时刻。但面对三森,他觉得打替补更合适:“我不喜欢经常换球队,动荡的环境对球队不利。当替补不一定学不到东西,和巴西老乡以及优秀的中国球员一起踢球,我可以提高。”

  布鲁诺表示,他希望长时间留在中国,“这样可以好好参观一下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度。”说到下赛季的打算,布鲁诺还没有做出决定:“这要看俱乐部要不要我。不管明年在不在武汉队,我都会记住这段日子。现在,我只想跟随这支优秀的中国球队一起战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