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本周热身战国安 殷铁生目标明确解决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55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4日讯(记者崔恒亮) 尽管距离联赛重新开战还有两周,但中能为能提前进入联赛状态,特意在本周末联系北京国安队,到北京打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是自从赛季前的冬训以来,中能与国安的第四次交手。

  自从上周四重新集中以来,中能一直在基地进行训练,按照主帅殷铁生的计划,这个间歇期,中能将集中解决此前在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近几天来,中能在训练中大练边路进攻,并加强了远射方面的训练,争取使已经成型的进攻再上一个台阶,同时定位球的防守也是中能训练的重点。除了在国字号球队比赛的姜宁和曲波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这几天的训练,殷铁生表示,中能近期没有引进新外援的计划,下一阶段的联赛,球队将继续用现有的三名外援来与对手抗衡。

  按照赛程,中超联赛将在下周末重燃战火,中能教练组为了能让队员提前一周进入联赛状态,特意联系了北京国安队,双方约定本周六在北京进行一场热身赛。自从李章洙入主北京国安以来,中能与北京已经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热身赛和一场联赛,中能三战皆胜,而且每场至少净胜两球,不知这场热身赛,李章洙能否挽回一些面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