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哥伦比亚前锋抵沪完成与申花首练 科雷亚前途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趁中超联赛间歇之机,申花引援又有新动作。就在昨天,哥伦比亚前锋汉密尔顿·理查德抵达上海,并跟随申花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

  据悉,效力于乌拉圭多瑙河队的哥伦比亚前锋汉密尔顿·理查德,日前结束了与该队的合同。多瑙河队是本赛季乌甲联赛冠军,理查德则是多瑙河队主力射手,有着在欧洲众多高水平俱乐部踢球的丰富经验。现年33岁、身高1米86的理查德曾是哥伦比亚国脚,曾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过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

  理查德的到来,意味着

申花队将对外援进行调整。因为本赛季申花四名外援全部确定,而理查德的入主,将会让其中一名球员离开。种种迹象表明,眼下吉梅内斯很可能用至今颗粒无收的乌拉圭前锋科雷亚来交换理查德。不过,由于理查德刚刚来到球队,申花高层和教练组都在观察这名强力前锋,签约工作尚未进行。

  另有消息传来,申花第四外援马丁内斯已被丹麦某球会看中,转会谈判正在进行之中。与此同时,随国足赴美国拉练的孙祥将于今天返回上海,目前有三家荷甲中游球队明确表态愿意引进孙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