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红宝石抵达济南 日本冠军三国脚缺阵两主力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3:34  济南时报

  本周四,2007年A3联赛即将燃起战火。昨天,韩国城南一和已经率先抵达济南。今天,来自日本的双冠王浦和红宝石也将抵达济南。

  据了解,除了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和已经到达的城南一和,本届A3联赛的另外两支队伍——日本浦和红宝石和上海申花均将于今天抵达济南。虽然有报道称,浦和红宝石有五名球员因征战国家队赛事不能随大部队一同来济,但浦和红宝石的官方网站提供的信息表明,只有坪井庆介、阿部勇树和铃木启太三人去国家队报到,而另外两名被征召的队员——田中斗莉王和小野伸二,则因伤留在了俱乐部。上述五名队员能否在首场与泰山的比赛中登场,还是未知数。(梁赓 董宏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