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兵强马壮驶入A3轨道 郑智归来已参加全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14:58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郑世伟)打完了与天津康师傅的补赛,泰山队马上又将面临6月初在家门口进行的A3联赛。昨天,泰山也正式拉开了备战A3的大幕,让图巴欣慰的是,英超归来的郑智也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合练。

  昨天下午的训练,主教练图巴依旧安排主力队员进行体能恢复训练,而替补队员则是例行的训练内容。考虑到刚刚打完比赛,昨天的训练量也不大,一个小时后,训练就匆匆结束了。值得一提的是,郑智在回归俱乐部后第一次参加球队的合练,教练组对郑智也是照顾有加,不时给予提醒和讲解,这让郑智得以更快更好地融入到队伍中。分组对抗中,郑智还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进球,队友们也毫不吝啬地给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而一旁的图巴也露出不易察觉的笑容。显然,郑智的回归也为球队夺取A3冠军添了几分砝码。“终于可以参加合练了,但是感觉身体还是没有达到一个理想的状态。最近一段时间,体能将是我训练的重点。不过,我觉得,无论是平时这样的训练,还是球队气氛,都和以前一样,一点陌生的感觉都没有。”郑智表示。

  2∶0战胜天津康师傅,中超联赛进入了半个月的间歇期,不过

泰山队却闲不着,他们还要全力备战下周开始的A3联赛。不过,好在这次俱乐部成功留下了全部国脚,另外郑智和巴辛也已经归队,兵多将广也让图巴对A3奖杯增加了些许底气,“联赛暂时告一段落,我们最近的任务就是A3,现在备战已经正式开始,包括队员状态的调整,也包括对手资料的收集。每一支参赛球队都是东亚各国的顶尖球队,实力强劲,可以说,A3一点也不比亚冠好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