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永珀抵达卡塔尔疗伤 展望A3联赛期待队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4:43  济南时报

  周四下午,“小胖”王永珀在鲁能泰山助理教练张海涛的带领下,踏上了出国疗伤之路。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已于昨天顺利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手术日期定在本周日。

  据记者了解,王永珀赴卡塔尔疗伤据记者了解,王永珀赴卡塔尔疗伤一事早有计划,只是因为签证问题,直到本周四才得以成行。在此期间,王永珀一直处于静养状态。此次赴卡塔尔,如果手术顺利,王永珀住院观察三天就可出院,然后返回国内养伤。由于航班的关系,“小胖”没有看到泰山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到了卡塔尔后通过队友短信得知泰山2:0获胜,他和张海涛教练非常高兴:“能不高兴吗?赢了我们又重返榜首,这让我们有一个相对轻松的心态去打好A3和下一阶段联赛。”

  谈到自己未来的打算,小胖在电话中表示:“现在还没有手术,所以心情很复杂,希望手术能一切顺利。我会好好养伤,争取早日重返赛场,既要帮助

泰山夺冠,也要凭自己的实力重返国奥,争取出战2008年奥运会。”A3联赛即将开火,“小胖”祝福队友能有出色发挥,在家门口夺得第一个国际赛事的冠军。

  (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