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过"六一"救助小喜鹊 大羽展现爱心亲自喂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不是儿童了,但仍希望大家能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泰山主力前锋韩鹏在训练结束后祝队友“儿童节快乐”。而大羽则像个孩子一样,救助了一只受伤的喜鹊。

  尽管刚刚结束了与天津队的比赛,但考虑到A3联赛即将来临,图巴并没有安排弟子休息。图巴认为,“A3联赛的参赛队伍实力都很强,我们面临的困难不会比亚冠小。”

  有意思的是,训练结束时,李金羽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喜鹊。对于大羽的“发现”,队友们也非常感兴趣,纷纷上前观看。仔细查看了一番后,大羽“蒙了”,“没有明显的伤痕啊,怎么飞不动呢?还是把它带回宿舍吧。”

  

大羽的建议立刻在队友中引起争议,韩鹏认为,“野生的鸟不好养,还是放生吧。”王超则支持大羽的意见,“拿回去吧,我还有点饼干,喂喂它。”考虑再三,大羽决定把喜鹊带回宿舍,“还是带回去吧,等它伤好了再放生。”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