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三夜失眠换来关键胜利 避谈A3夺冠只言争取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20:29  《球迷》报

  尽管泰山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如愿取得了胜利,登上积分榜首位,但是对于比赛的过程图巴并没有感觉满意。这让他在下半场比赛的时候,因为场上的情况差点与裁判发生争执而受到处罚。但是,对于图巴来说,联赛已经告一段落,他将要马上把目光转向一周后开始的A3联赛了。

  失眠让图巴变得憔悴

  一身浅灰色西装的图巴依然不能掩饰他憔悴的模样,一直以来图巴都很会排解自己的压力,但是这次,他却感受到了压力所带来的伤害。“我已经连续三天晚上失眠了。”图巴向记者说道,至于原因,自然跟近期泰山队的成绩有很大的关系。

  

泰山队在客场没有能够拿下城南一和惨遭淘汰,这让图巴感到非常失望,于是接下来与大连队的比赛,也成为图巴证明泰山队是中国最好球队的机会,但是可惜的是,这场国家德比最终以泰山队的失败而告终。“坦白说,泰山队开始的时候一直成绩不错,但是最近却表现不好,而且连续输球,我感觉真的非常伤心。”图巴感受到了之前没有过的压力。

  特殊准备赢得比赛

  图巴的压力,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也不自觉地表现了出来,那就是火气变得大了很多。天津队在比赛开始之后反客为主,表现活跃,而且开场就制造了一个点球,这让图巴对队员们的表现有些不满,他开始频繁地站在场边冲场内大喊,其中包括了对队员和裁判的。第83分钟,图巴的火气差点让他吃亏,他依然冲着场地大喊,并且没有理会第四官员的劝阻,场内的黄俊杰马上跑到场边对图巴进行警告,好在在其他人的劝阻之下,图巴并没有得到什么处罚。

  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图巴还是对比赛的结果给予了肯定,并坦言正是因为进行了特殊的准备,才取得了胜利。“每场比赛我们都不敢轻视对手,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曾经犯过一些错误,因此这场比赛在战术安排上也非常注意。我们前面比赛比较多,国家队的队员又要参加集训,所以队员们体能上不是很好,而对手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休息,体能要比我们好很多。好在队员们按照比赛前的战术部署去做了,也非常拼,最终取得了满意的结果。”

  备战A3,争取佳绩

  在本轮联赛进行完毕之后,中超联赛也将进行一个短暂的休整,不过泰山队却还要征战A3联赛,因此图巴也对第一阶段的联赛进行了一个小结。图巴认为尽管泰山队在获胜之后再度升到了积分榜的首位,但是对于泰山队第一阶段的表现只能说是基本满意,“成绩上能够接受,但是状态上有起伏,如果我们能够将好的状态在每一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话,那么成绩会更好。”

  另外图巴表示,泰山队每场比赛都无法以完整的阵容出战,这主要在于赛季初备战时由于国字号的抽调导致了人员不整,“其实这次A3足协让国字号的队员留下,是非常符合逻辑的,如果这样的决定经常出现,那么会非常有利于

中国足球的发展。”而对于即将开始的A3联赛,图巴表示泰山队将从今天开始进行备战,而他也会做一些针对性的准备,比如说在体能以及战术方面。但是至于成绩,图巴除了没有明确表示夺冠之外,也不想用这次比赛为亚冠复仇,“对于A3联赛的战绩,我不能保证会打出多精彩的比赛和获得什么样的战绩,但我会带领我们的队员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