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将A3看成新挑战 针对孙祥特点道出场上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5: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尽管目前,打好联赛是申花队的第一要务,但是考虑到A3联赛的高级别,以及此前上海球迷对于球队教练组能力的种种质疑,对于此项比赛,申花方面也绝对不敢有丝毫掉以轻心。 

  尽管目前球队的战绩并不是非常理想,但是在吉梅内斯看来,参加A3并不会影响到申花队备战联赛。“这项比赛是一个新的挑战,比赛本身一定会很刺激,很精彩。我们必须尽全力去跟对手周旋。”  

  一个好消息是届时申花队的后防线人员将得到补充,孙祥已经基本确定随队征战A3联赛,另外杜威也将伤愈复出,再加上联赛中停赛的常琳,申花队将重新拥有一条高水平后防线。“我会把孙祥确定在左后卫位置上,”吉梅告诉记者,“当然根据他的特点,我可能会在比赛中安排孙祥更多的压上助攻。”  

  A3联盟给各支参赛球队都准备了丰厚的出场费,不过对于本次赛事的赢球奖金,

申花高层并不愿意多谈。此前一个关于申花欠薪的消息,在上海足坛被炒得沸沸扬扬,张德发也是不厌其烦。 

  球员的薪水到底是否没有能够按时发放呢?对此张德发回答说:“新的俱乐部公司今年才刚刚成立,有的手续还没有走完,但是该给队员的钱,我们肯定一分也不会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