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祥将因A3提前结束拉练 期待场上对话埃因霍温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1: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瑞报道

  在6月2日中国队和美国队的热身赛结束之后,中国队赴美大军中将会有两位重要的成员在3日提前回国,他们分别是代表团最高领导南勇以及半年多没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中国欧冠第一人孙祥,南勇是早就决定看完第一场比赛就启程回国,而孙祥则是从北京出发之前的最后一刻,才得知自己将要在中美之战结束后提前结束拉练回国,他提前回国的目的,是为了代表申花参加A3联赛。  

  “如果没有什么变化,我应该会在打完美国之后的第二天启程回国,然后直接去济南参加A3比赛。”在抵达美国之后的第一次训练结束后,孙祥对记者解释说:“在这个问题上,我的态度一直是明确的,那就是服从组织的安排。”  

  

申花很早就表示希望孙祥能代表申花参加A3联赛,在经过埃因霍温同意后,他们促成了这个3日回国的方案,“这次美国拉练,含金量最高也是最有价值的,就是这场和美国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们希望孙祥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与球队磨合的机会,孙祥目前需要的就是比赛,从这个意义上说,如果回到申花可以代表申花参加A3联赛,这对他的状态恢复也该会有帮助,正是考虑到A3联赛的意义,以及这个比赛对球员的锻炼价值,我们决定还是放孙祥回去。”对此,国家队一位人士向记者介绍说。  

  这样一来,孙祥的美国之行就只有一场比赛可打,“与美国一战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已经半年多没有随国家队比赛了。”在圣何塞的首练结束后,孙祥说,听说美国队中还有他在埃因霍温的队友越南裔的李纳古,孙祥更希望能够在比赛场上有与之直接对话的机会。唯一让孙祥担心的就是自己的体能状况,短短的四天时间里,他必须经受两次超过12个小时的超长飞行,并且还要应付超过12小时的时差,这对孙祥的体能也提出严峻的考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