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羽进球释放压力 射手王儿童节送上特别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4:24  济南时报

  李金羽又进球了,虽然距离他的“百球计划”还差两个,但是比赛之后兴奋的大羽还没忘记儿童节:“明天就是儿童节了,愿大家都有一颗年轻的心。”

  大羽承认之前球队有一定的压力,这场比赛之后全队的气氛会好一些。“比赛大家都看了,我们今天发挥了我们的长处,赢球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大羽回想比赛,“蕾蕾扑出了那个点球太关键了,那是比赛的转折点。”大羽在下半时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日夫科维奇总是能在适当的时候把球传到适当的位置,他的助攻对全队都是很大的帮助。”

  A3联赛马上开始了,李金羽表示要通过训练把状态调整好。“明天是六一儿童节,祝孩子们节日愉快!也愿大家都有一颗年轻的心!”一场胜利,让

大羽和全队都释放了压力。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