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重回中超积分榜榜首 李雷雷扑点成为转折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4:0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中超进行了一场补赛,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天津泰达,依靠净胜球优势力压长春亚泰,再度登上了积分榜的首位。

  本场比赛是第11轮的一场补赛,比赛原定于5月20日进行,但为了让鲁能有更多时间备战亚冠关键之战,足协特意将比赛延迟。

  此役鲁能雪藏了刚刚归队的郑智,他坐在看台上观看了全场比赛。第11分钟,天津泰达获得一粒点球,但李雷雷精彩地扑出了曹阳主罚的点球。

  此后机会倾向于鲁能。第20分钟,日科夫左路横传门前,崔鹏抢点头球破门。第66分钟,日科夫带球突破到禁区附近传中,李金羽将比分改写为2∶0。林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