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力克津门虎重登榜首 韩公政感谢天津调整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胜利之后,泰山队重新回到了中超积分榜榜首,这样的好成绩也让鲁能俱乐部长舒了一口气。赛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很兴奋地表示:“感谢方方面面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首先要感谢广大球迷们冒雨前来支持我们,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就是球队前进的最大动力。”在感谢完球迷之后,韩公政马上向对手表示了感谢:“感谢天津队在我们困难的时候同意调整了赛程,在关键的时刻,他们给予了我们最大的支持和理解。”亚冠提前出局,在国家德比中输给了大连队之后,鲁能泰山队并没有被扑面而来的压力压倒:“那两场比赛失利之后,我们没有任何压力。我们始终认为,客场打大连以及这场比赛,仅仅是A3联赛之前的铺垫。因为只有与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