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休息室为队友加油 鲁能核心感言看球同样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比赛开始前,球迷董大姐给记者打来电话。她表示,要在比赛中打出一条横幅,“欢迎郑智回家”。董大姐认为,郑智虽然不会出场,但他一定会去现场为队友加油。

  果然,比赛开始10分钟后,郑智领着妻女出现在看台上。但当崔鹏打进第一球后,郑智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其实,看球也很紧张。”大智表示。

  中场休息时,一身休闲装的郑智推开了休息室的大门。看到大智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立刻起身,将其让了进去,而队友们也纷纷上前打招呼。随后,郑智与队友们围成一圈,大喊一声:加油!

  待队友们入场后,郑智又将女儿抱了出来。可爱的小家伙向替补队员抛了一个飞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感到天气越来越冷,郑智把女儿抱得更紧了。

  “郑智,踢10分钟吧,热热身也好啊。”有球迷建议道。其实,俱乐部也有过类似打算。韩公政告诉记者,“我们确实想让郑智打10分钟,熟悉一下比赛气氛,为A3联赛打个基础,但考虑到天津队的感受,就没安排大智出场。”

  尽管郑智没有出场,但图巴谈起爱将,脸上立刻露出笑容,“郑智归队,我的心情好了许多,从6月1日开始,他就可以和我们一起训练了。”


本报记者 王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