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 国奥悍将收获最佳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5月31日,崔鹏将一个漂亮的进球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自己。

  本赛季至今,崔鹏已经为泰山队奉献了三粒进球。与前两个进球相比,这个进球有着特别的意义。“能在生日这天打进一个球,我感到非常高兴。”赛后,崔鹏笑得满脸开花。就在崔鹏还在回味这个美妙进球的时候,一位球迷给他送来了一份更为特殊的礼物,一幅十字绣制成的兰花图。拿着这份特殊的礼物,崔鹏激动得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古兰花就有象征忠贞不渝的意思,或许球迷们就是希望崔鹏能一直这样为鲁能效力到底。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赛后也向崔鹏表示了祝贺:“能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崔鹏的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希望这个进球能帮助崔鹏尽快成熟起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