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球罚不进天津有预感:不明白为何偏让曹阳去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01: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果不是曹阳关键时刻罚失了点球,鲁津之战会出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还真不好说。赛后,谈起那个罚丢的点球,天津方面很多人都表示,当看到曹阳站到罚球点的时候,大家就已经预感到了这个球可能会罚不进。

  据透露,为了能打破客场不胜山东队的噩梦,天津队在本场比赛之前进行了精心的演练。根据泰山队的比赛录像,天津队重点演练了防守反击,考虑到泰山队的防线比较毛躁,天津队还多次对如何罚点球进行了强化。而曹阳在训练的时候,就多次罚失过点球。为此,当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做出让曹阳主罚点球的决定时,很多人都表示了不理解。

  “球队能罚点球的人很多,真不明白为什么偏偏要让曹阳去罚。”赛后,天津队一位人士直言不讳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本报记者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