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拔:满意球队第一阶段成绩 郑智肯定将亮相A3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虚心报道 在家门口战胜了来访的天津康师傅,山东鲁能重新回到中超积分榜的榜首。带着这场胜利和“半程冠军”头衔,山东鲁能将在一周之后迎来A3联赛。

  如果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意料之中的话,那么比赛的过程就没有那么轻松了。 但是赢球就是硬道理,比赛结束之后的图巴也显得非常高兴。由于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基本告一段落,所以图巴首先总结了球队在第一阶段的表现。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球队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全队的状态有不小的起伏。良好的状态总是不能在每一场比赛中延续。如果我们在每场比赛中都发挥出良好的状态,现在的成绩应该更好。”图巴强调:“可以看到,我们几乎每场比赛都没有一个完整的阵容。追究到根本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在今年一月份集训期的时候队伍非常不完整。特别是我们球队的主力队员,几乎就没在一起集训。”虽然面对着很多的困难,但是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达到了图巴的要求。

  一周之后,A3联赛将在济南打响。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

鲁能
泰山
肯定不会错过这个在家门口夺冠的机会。对于这项亚洲赛事,图巴非常重视。“针对A3的比赛,我们有一定的安排措施。在球员的体能,技战术训练上都有相应的安排。从明天开始,球队就完全投入到A3的备战中来了。”虽然坐拥主场之利,但是当大家谈及A3目标的时候,图巴表现的很谨慎。“我唯一可以向大家许诺的是,在A3联赛中,我们的球员会去拼,会积极的比赛。至于最终的成绩如何,我无法担保。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够让大家满意。”

  赢得了比赛,图巴非常高兴。而郑智的回归更是让这位主帅喜上眉梢。对于郑智的使用,图巴表示:“郑智前段时间休息了19天,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后来我们两个商定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不要上场了,以免受伤。从明天开始,他就会跟随队伍一起训练,这样可以让他得到更好的准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