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赞助到位待市长批示 程鹏辉坦言坚信会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足的胸前已经空白了一段时间了,北京时间5月31日,俱乐部高层披露,胸前广告正在等待锦州市市长的批示。据透露,因为相关人士还在外地出差,辽足的广告赞助合同暂时还无法签署。但是辽足方面表示,在下一个主场,所有的赞助都应该到位了,而辽足目前的目标就是争取更好的成绩。

  辽宁队在客场战胜深圳上清饮队之后,球队一直在沈阳万林基地休整。由于目前还不找不到更好的场地供辽足训练,所以辽足暂时还只能在基地坚持。俱乐部方面最近似乎又遇到了困难,尤其是胸前广告至今还没有落实。

  

辽足的赞助合同由于都是分期签署,所以在一个阶段的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就要面对赞助商续约或者重新寻找赞助商的问题。尽管俱乐部方面反复强调,赞助商的问题不再是辽足最大的经济方面的问题,但是迟迟不让赞助商露面,依然给外界很多猜测。

  针对一些辽足资金方面不足的的猜测,俱乐部方面认为,现在还没有到那个程度,“现在赞助商的问题已经不是什么要紧的了。有关方面已经在运作,而且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了,现在就是等待相关人士出差回来。”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透露。

  据记者了解,由于辽足本赛季依托在了锦州市来打主场,所有几乎所有的赞助商都在依托锦州市来进行。除了背后的联通广告和

球衣臂章广告之外,辽足的胸前广告和冠名商也都来自锦州地区。目前,准备赞助辽足胸前广告的企业就是锦州的企业。

  辽足在锦州主场取得了三场胜利,而主场输给武汉光谷队的比赛事实上并没有给辽足的主场经营带来太大的影响。因为辽足及时地在客场赢下了深圳上清饮队,也给了俱乐部继续在锦州与赞助商谈判的决心。而据透漏,因为辽足的成绩要比当地政府部门预料的好,所以辽足的赞助问题得到了锦州市领导的大力支持。

  事实上,辽足在本赛季的球市突破了历史最高纪录,其原因就是得到了锦州市政府的鼎立支持,一万多张套票被抢购一空,一方面体现了锦州球迷组织和企业的热情,也体现了锦州市政府对辽足的全面倾斜。

  面对目前的形势,程鹏辉表示说:“辽足现在排在第九位,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位置,成绩不好容易下滑,成绩好一点就容易上去。现在最后一名陕西队虽然只有7分,但是这不是这支队伍的真实水平体现,他们一定会追赶上来的。我们必须努力向前赶。现在看来,我们制定的保级底线,上半个赛季拿到15分的目标拿到了。以后的成绩,对我们经营很重要。”

  辽足在主场输给了武汉光谷队,这是俱乐部高层没有想到的战绩。俱乐部一直认为,这场比赛辽足至少应该拿到一分,可惜辽足在追平比分之后很快就被

武汉队超越,“我们的队员还是有点太想赢了,心态有些着急了啊。”

  程鹏辉认为:“在客场深圳,我们的队员发挥还是不错的,大家的心态也很好,在那么炎热的天气下,我们下半场没有乱,顶住了对手的反扑。现在球队的训练状态和心态调整都比较理想,我想我们还会应该有好成绩。”

  (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