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虎自送好局延续怪圈 12次客战山东竟仅收获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中超进行了一场第11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最终这场比赛山东鲁能以1-0的比分击败了天津康师傅,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凭借着这场比赛的胜利,山东鲁能也成功的夺回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而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的失利,则是天津队在山东遭遇的第12场失利,他们在此前的做客比赛中的成绩仅为1平11负,可以看说,山东鲁能无疑从成为了天津人的噩梦。

天津客战鲁能战绩一览
主队比分客队时间
山东鲁能2-0天津康师傅2007-05-31
山东鲁能2-1天津康师傅2006-08-20
山东鲁能2-1天津康师傅2005-08-27
山东鲁能泰山3-1天津康师傅2004-09-18
山东鲁能泰山3-1天津康师傅2003-09-24
山东鲁能2-1天津泰达2002-10-17
山东鲁能3-2天津泰达2001-12-16
鲁能泰山3-0天津泰达2000-04-30
鲁能泰山1-1天津泰达1999-08-01
济南泰山2-0天津三星1997-12-21
泰山将军1-0天津三星1996-09-22
天津三星2-1济南泰山1995-11-12

  从上面的哪个表格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自从职业联赛开始至今,天津队还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山东队,总成绩竟然只取得了1平11负的成绩,光是从这个成绩上就可以看出,山东鲁能无疑成为了天津的最大克星,而山东人的主场,则也无疑成为了天津人心中最大的噩梦。

  天津队在职业联赛中首次客场挑战山东还是在95赛季,当时的济南将军在自己的主场以2-1击败了对手,从那场比赛之后,山东的主场似乎就像噩梦一样笼罩在天津人的心头上,直到12年后的今天,天津队还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山东队,即使平局也仅在99赛季曾在客场逼平过对手一次,如果算上今天这场比赛,天津队在12次做客山东的比赛中竟然仅取得了1平11负这样的尴尬战绩。

  本场比赛前,由于山东

鲁能连续输掉了亚冠中的关键比赛和与大连实德的国家德比,球队队内士气并不是很好,因此这样让天津队看到了取胜的希望,在比赛前,不仅是主教练雅宾斯基还是队中的球员,都表示这场比赛将与对方大打一场对攻战,但遗憾的是,尽管天津队在比赛中创造出了一定的机会,不过依然没能改变客战鲁能不胜的尴尬纪录。

  其实从今天这场比赛的场面来看,天津队的失利无疑显得有些遗憾,本场比赛开场的时候天津队的防守打的非常出色,甚至一度在比赛中创造一粒点球的良机,只是曹阳的并没有将点球罚进,也失去了取得领先的最好机会,即使在比分落后的时候,天津队依然没有放弃比赛,反而在比赛中创造出许多破门良机,只是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差,否则场上的比分或许早已改变。

  (梦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