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宾斯基盛赞鲁能国门出色 一语道出津门虎输球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虚心 丁超报道 在中超第11轮的一场补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2:0战胜了天津康师傅队。天津康师傅队在比赛开始阶段获得点球机会,可惜曹阳的射门被李雷雷扑出,崔鹏和李金羽上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为山东鲁能队在主场全取三分。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雅拉宾斯基认为”对手的门将发挥神勇,我们应该学会把机会转化成进球。

  天津康师傅队本场比赛发挥的很不错,尤其是曹阳点球不进更为可惜。谈到本场比赛雅拉宾斯基首先对山东鲁能泰山队队表示祝贺。“我要祝贺山东鲁能泰山队,更要祝贺对手的门将,他在本场比赛的发挥实在是太出色了,我们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我们应该从对手身上学会如何轻松的得分,这样我们才能取得胜利。”

  在山东

鲁能
泰山
队打进第2个进球前,天津康师傅队一直在压着对手进攻,但就是无法把握住机会取得进球。谈到这个问题,雅拉宾斯基认为“在对手攻入第2个进球之前,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没有得分,很可惜,这个问题并不是只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如何能把机会转化为进球,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